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滨州小开河灌区获评国家水利风景区

滨州小开河灌区获评国家水利风景区

2010-12-29 1:33:47   网友评论来源:大众日报  
   复制链接 |   

  12月16日,经国家水利部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领导小组审议,并在水利部网络公示后,批准了第十批国家水利风景区,山东省滨州市小开河引黄灌区榜上有名。滨州市小开河灌区是全国水利风景区评选历史上第一个引黄灌区水利风景区。

  近几年来,为了争创国家水利风景区,小开河灌区管理局在滨州市水利局领导下,从2008年就开始准备,做了大量工作。小开河引黄灌区水利风景区包括“一带六区”,即沿干渠“引黄灌区水文化生态景观带”和以黄河、引黄闸、潘季驯雕像、镇水牛、石碑为代表的“黄河文化景区”;以金爵公园、里则管理所文化墙、西海水库为代表的“西海风景区”;以徒骇河、土马沙河、禹王雕像、广济桥遗址为代表的“两河水文化区”;以钩盘河、阳信鼎龙民俗风情园、东魏虎头鞋、千年古城为代表的“民俗风情区”;以沉沙池、白杨河、清波河为代表的“自然生态湿地区”;以贝壳岛、黄河岛为代表的“沿海风光区”。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滨州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