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明年暑期前 秦皇岛景区不达A级取消门票

明年暑期前 秦皇岛景区不达A级取消门票

2010-12-28 1:42:47   网友评论来源:中新网  
   复制链接 |   

  记者从秦皇岛市旅游局获悉,明年暑期前,凡是没有达到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景区,将取消门票,不纳入对外推介旅游线路,旅行社也不得带团参观。

  今年以来,秦皇岛市围绕休闲旅游发展方向,以旅游项目结构优化为目标,全面加强景区建设,共实施旅游景区建设项目23个,总投资183.97亿元。在A级景区创建方面,目前全市原有21家A级景区复核通过率达100%,新晋级4A级景区2家,3A级景区1家,2A级景区2家,16家非A级景区开展对标自查,有5家景区实现晋级。截止到11月,今年全市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172万人次,实现收入3.78亿元,比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7.52%、10.74%。

  据了解,下一步,该市将加快旅游景区的建设步伐,不断提升景区内涵设施档次。进一步加强完善游客中心、生态环境、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推进A级景区建设,提升景区服务水平。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秦皇岛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