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0阿尔山国际冰雪节开幕 雪城共欢乐

2010阿尔山国际冰雪节开幕 雪城共欢乐

2010-12-21 11:11:24   网友评论来源:中新网  
   复制链接 |   

  20日,2010中国·阿尔山国际冰雪节在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阿尔山市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和冰雪爱好者共同相约雪城阿尔山,体验冰雪节的欢乐。

  以“欢乐冰雪、相约世界”为主题的本届阿尔山国际冰雪节有冰雪运动、冰雪艺术、冰雪经贸、冰雪旅游等多项活动,其中“鄂尔多斯蒙古风”雪雕园和“神泉”雪雕园作为本届冰雪节的亮点园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本届冰雪节将持续到2011年3月18日,跨越圣诞节、元旦、春节、元宵节等中外传统节日,首次推出了冰雪 温泉,冰雪 蒙元文化 温泉,冰雪 林俗文化 温泉等冰雪旅游产品。

  近年来,阿尔山市凭借自然资源优势,以旅游产业为龙头,坚持“生态立市、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口岸旺市”的发展战略,倾力打造“健康阿尔山”品牌,构建生态文明体验区。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阿尔山  冰雪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