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港迪士尼推“飞天巡游”套票 湖南已发售

港迪士尼推“飞天巡游”套票 湖南已发售

2010-12-21 1:57:44   网友评论来源: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复制链接 |   

  近日,香港迪士尼乐园在上海正式宣布,自2011年1月21日开始,将启动贯穿一整年的大型庆典--“飞跃奇妙”,届时“迪士尼飞天巡游”将首次登场。目前,相关套票已开始在湘发售。

  香港迪士尼乐园今年迎来了自己的五周岁生日。其官方人士介绍,迪士尼乐园每五年举办一次主题活动,游客将享受到比平时更低的优惠。如活动期间游客只需一张全日票,不用附加费,就能体验乐园的所有游乐设施、表演及五周年特别节目。

  此外,去年迪士尼推出的“多次通行证”也将在此庆典期间发放,只要凭此证,3月中旬至7月中旬期间,你可以随意进入迪士尼乐园游玩。据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中国事务总监王秉申介绍,考虑到活动期间为保证每位游客有一个舒适的游玩环境,香港迪士尼已做了相关准备。“春节7天,只能凭定期票当天进入,同时,迪士尼将根据国内外游客的订票决定现场门票数的发放”。

  记者了解到,迪士尼乐园套票即日起已在湖南指定旅行社代理发售。华天国旅现有的两款迪士尼纯玩5日游分为直飞和高铁两种规格,报价分别为2880元和2180元。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迪士尼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