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变相涨价打对折销售 圣诞购物优惠陷阱

变相涨价打对折销售 圣诞购物优惠陷阱

2010-12-21 11:08:12   网友评论来源:长江日报   
   复制链接 |   

  380元的夹克,却标价880元,再打对折销售。昨日,消费者在工商部门帮助下,退还了虚标价格的衣服。

  前日,家住江夏纸坊街的詹先生在纸坊街一服装店购买夹克衫,时值圣诞节前夕,商家推出对折优惠活动。

  詹先生看到有件夹克衫的标签上标明原价880元、现价440元。经讨价还价,詹先生以350元价格买下。

  昨日,詹先生试穿衣服时,意外发现夹克衫吊牌上标价是380元。詹先生感觉上当,向江夏工商古驿所投诉维权。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查证属实。服装店老板丁某辩解标签是印刷错误所致,将“8”印成了“3”。

  执法人员认为衣服既然明码实价,不能将错误转嫁给消费者,责令商家作退货处理,退还詹先生350元。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圣诞  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