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宁夏5A景区沙湖办冰雪节 元旦正式开放

宁夏5A景区沙湖办冰雪节 元旦正式开放

2010-12-31 14:05:39   网友评论来源:新京报  
   复制链接 |   

  宁夏著名国家5A级风景名胜旅游景区沙湖,将于2011年1月1日正式举办冰雪节。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沙湖景区即将以其“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美丽冬日景象喜迎八方来客。

  入冬以来,沙湖景区一直在做着冰雪节的筹备工作。经过连日严寒洗礼,沙湖湖面大范围冰封,加之滑雪场造雪工程营造的雪花飘扬气氛,湖边芦苇点缀,美不胜收的冬日沙湖画面令人赏心悦目。

  记者从沙湖景区了解到,即将完工的滑雪场造雪面积8000平方米,比2009年同期翻了一番,雪层厚度达50公分,可同时满足200人滑雪。冰面娱乐区域预计使用5000平方米,可同时开展冬泳、冬钓、陀螺、滑冰等冰上活动。

  冬日沙湖为做好冰雪节游客服务接待,在滑冰场湖边保留了一些芦苇,适时推出老鸭煲、奶汤鱼头、炝锅鱼、鱼头泡饼、柴火羊肉、雪地烧烤等系列滋补美味美食。宁夏湿地博物馆、宁夏农垦博物馆、毛泽东像章馆也将免费开放,沙湖人所追求的“沙湖旅游没有冬天”的目标将逐步变成现实。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宁夏  旅游  沙湖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