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宁夏沙湖景区年游客量逾85万人创新高

宁夏沙湖景区年游客量逾85万人创新高

2011-1-4 17:03:23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广播网   
   复制链接 |   

  记者今天(4日)从宁夏农垦局了解到,去年国家五A级沙湖旅游景区接待游客逾85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8亿多元。

  宁夏沙湖景区2010年取得佳绩主要有四个方面的亮点:一是从细节入手,强化服务,扮靓沙湖。沙湖景区在做好日常接待工作的同时,紧抓建设不放,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精益求精,妆点细节,扮靓景区。

  二是提升水上运力。针对今年五一假日期间,接待人次逼近2.5万人次的状况,为确保游客及时乘船,沙湖对原有两艘大型客船进行改造提升,改造后可乘坐游客300客位,极大缓解了景区十一期间的运输压力。同时,对今年初新建的船只及原有船只进行全方位检修、改造,确保安全运行和正常接待。

  三是再度让利宁夏全区大学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景区在今年暑假期间,面向全国在校学生,推出区外学生持学生证购半价门票、持高考录取通知书免沙湖门票;区内学生持高考录取通知书享受游船半价优惠政策。“十一”旅游黄金周期间,沙湖再度向宁夏区内广大大中院校学生实行“一元门票”优惠政策,大中专院校学生凭宁夏高等院校正式学生证即可享受一元门票优惠政策。

  四是内外结合强化宣传不放松,全力以赴提供优质服务。9月中旬,沙湖积极参加由区旅游局组织的“春光万里行”旅游促销活动。前往山东、上海、广东等省市,与多家媒体、旅行社、景区交流合作,真正实现了信息互通和客源互换,通过促销活动开拓了新的客源市场。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沙湖  游客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