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元旦出行与京郊游重叠 京今晚高峰将提前

元旦出行与京郊游重叠 京今晚高峰将提前

2010-12-31 9:45:16   网友评论来源:北京晨报  
   复制链接 |   

  受节日出行影响,预计今天晚高峰将会提前到来。同时,元旦三天小长假出行将会与周末京郊游重叠,除市区交通压力增加外,京郊滑雪场、温泉娱乐场所等周边地区交通也会形成热点。交警在此特别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市区内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出行,聚会、购物应尽量错开高峰;京郊自驾游要注意提前熟悉路况,返程时早启程。司机朋友要杜绝酒后驾车、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

  据了解,本周是今年最后一个工作周,路面交通呈现明显的“节日”特点。记者从北京公安交通指挥中心了解到,近一周来,全天交通流量已很难分清早、午、晚高峰界线,各条环路、中心联络线基本上都是超饱和状态。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元旦  京郊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