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青岛7家旅行社遭投诉 被市旅游局通报

青岛7家旅行社遭投诉 被市旅游局通报

2010-11-5 9:24:56   网友评论来源:半岛都市报   
   复制链接 |   

  11月4日,市旅游局通报了10月份青岛市旅游投诉情况。上月,市旅游部门共受理旅游投诉及咨询666件,为游客挽回经济损失124687元。其中游客对旅行社和宾馆饭店、餐馆的投诉最多,共有7家旅行社以及10余家宾馆饭店、餐馆被投诉。

  出境游方面,9位游客委托青铁国旅即墨营业部赴美旅游,因保证金问题受阻北京。国内游方面,游客投诉青岛求实旅行社组织赴云台山旅游时,遗漏景点且个别景点在夜间游览;海之恋旅行社没有按照合同约定服务,司机不认路;山东嘉华文化旅行社青岛分社合同违约,签完合同交过费用后又告知客人不能出游;世纪风情旅行社收费不一;萍聚旅行社提供车辆与签订合同不符;世坤旅行社的司机将游客滞留在五四广场停车场等问题。

  消费者对宾馆饭店、餐馆的投诉情况:青岛广源城阳宾馆夜间发生火灾后酒店没有及时通知游客,游客疏散在街上但物品都留在酒店;入住青岛魅力海岸商务酒店房间失窃,丢失现金;青岛恒瑞至尊国际公寓房间锁损坏,客人无法离开等。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青岛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