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投诉:山好水好人不好 武夷山管理太差

投诉:山好水好人不好 武夷山管理太差

2010-11-5 1:35:40   网友评论来源:青岛新闻网  
   复制链接 |   

  游过美丽的黄山、逛过优美的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苏洲、海南、西藏,登过泰山、天柱山、井岗山,都曾留下美好的回忆,山美水美人更美!唯独2010年国庆募名游武夷山,山好水好但人不好!

  出租车管理混乱

  市内99%出租车不打表,漫天要价,动辙50元、100元、200元,甚至更多,无人管理。

  内外勾结屯积门票卖高价

  很是佩服武夷山的旅游造势,尤其是印象大红袍的演出很是震憾,小小的武夷山成功打造成旅游旺市,九曲漂流更是吸引无数人争先恐后……但是,旅游文化包装的确不错,但旅游管理却不尽如人意,甚至让人失望到愤怒,和井岗山相比可谓天壤之别。

  首先是九曲溪漂流景点门票限售,众多的游客排队景点只开一个小窗口售票,而且限时限量,造成人员拥挤秩序混乱甚至发生打架事件,无人维持!正在纳闷为何如此,排队长龙旁边却出现很多神密人物,吆喝着一张票多加80元可带游客马上进入,千里迢迢赶到此处旅游已花费不少,为不虚此行,看着排队的长龙、混乱的秩序和为数不多的余票,很多游客只好忍痛割爱买了高价票,跟着黄牛走……

  更为奇怪的是,黄牛手里紧紧抓着票一路畅通无阻检票口并不检票,游客花了高价钱也未拿到未检的门票,就这样顺利进入漂流了,继而黄牛继续拿着N次未检的漂流票再重返售票点同样再卖给其他的游客……

  反复再反重!那种有序那种默契令人瞪目!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武夷山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