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机票大跳水 部分线路坐飞机比火车便宜

机票大跳水 部分线路坐飞机比火车便宜

2010-11-5 9:10:41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淘宝网旅行平台的统计显示,随着世博会落幕,气温转低,进入11月份以来,国内各大航线的机票价格大幅打折,连一些热门航线票价也低至4折。

  每年11月都是传统的旅游淡季,机票大跳水几乎每年都上演,今年有着上海世博这样的旅游热点做对比,因此让人感觉“跳水”更加猛烈。

  淘宝网旅行平台负责人杨光介绍说,以北京飞上海航线为例,10月中下旬世博临近尾声之际,北京飞上海基本都在9折至全价之间,周末的机票甚至提前两天就全部售罄。而现在通过淘宝旅行提前预订,北京飞上海的票价只要460元,低至4折水平。

  随着机票价格大跳水,现在出行坐飞机跟坐火车,花费已经相差无几。以杭州到北京为例,乘坐Z字头火车上下铺的价格分别是517元和539元,而在淘宝上机票的价格也只需545元。

  部分线路坐飞机甚至比坐火车卧铺还便宜。坐空调特快从杭州到广州火车上下铺的价格分别是506元和529元,而在淘宝网旅行平台上,提前预订本周末杭州到广州机票只需360元,即使加上燃油附加费和机场建设费,坐飞机的成本也更低。

  淘宝网旅行平台负责人杨光提醒说,进入12月份后,随着圣诞、元旦等假期来临,旅游出行相比11月份会逐步回暖。年末有出行需求的旅客,选择在近期乘飞机出行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机票  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