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避暑福地丹霞山 邀您来过端午节

避暑福地丹霞山 邀您来过端午节

2013-6-8 9:40:5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也是纪念诗人屈原的传统节日。当下,丹霞山气候凉爽,春夏多雨,云雾缭绕,环境清幽,风景宜人,是端午出游避暑的福地。


  端午乘“舟”念屈原。迄今为止,影响最广的端午起源的观点是纪念屈原说。丹霞山景区内山水相依,乘坐竹筏、游船欣赏美景的同时,还可以追忆下伟大的爱国诗人屈原。乘坐翔龙湖游船眼前将展现一幅群山高崖与湖水组合的天然图面,沿湖有龙角山、龙须涧、九龙峰、仙居岩等20多处景点,幽静的环境让人内心也跟着娴静起来;乘坐锦江游船沿途可观赏到几十处景点串珠状分布、美不胜收,沿岸赤壁临江,翠竹掩映,秀美无比;乘坐锦江竹筏漂可以欣赏到丹霞山西部美丽的田园风光、古色古香的古村寨建筑,以及惟妙惟俏的姐妹峰、童子拜观音等奇景,更加贴近大自然,感悟丹霞山的神奇魅力。在这炎炎夏日里,一边游山玩水消暑,一边看着美丽迷人的自然景色陶冶心境,想想都觉得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端午赏丹霞尝美食。粤北山区山珍丰富河鲜肥美,乡野土菜新鲜水灵。端午期间更是有品种多样的粤式粽子新鲜出炉,裹枕粽有烤鸭、香菇、栗子、鲜肉、蛋黄、米仁等馅的,其他还有碱水粽、豆沙粽、鲜肉粽、鲜肉蛋黄粽、赤豆粽等,相信定能让“吃货”们大饱口福,满载而归!
  据悉,端午节节日期间会有阵雨,俗称龙舟水,经过雨水的清洗,山中的空气将会更加舒适清新,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山诚邀您及家人共来消暑过佳节!(广东省韶关市丹霞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王智轩)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丹霞山  景区  风景  景点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