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丹霞山夏日里的那一缕清凉

丹霞山夏日里的那一缕清凉

2013-6-6 14:19:5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在城市,人们只有觉得待在家、办公室,或者超市商场等有空调冷气的地方才会感觉清凉、身心舒服,那是告诉我们夏日炎热正当时;在乡间,当人们听见稻田里的蛙鸣,土地里的蛐蛐叫,溪间小孩的打闹声,那正是在告诉人们夏天来了;在丹霞山,当山头被清晨那场晨雨一带而过的而散发出的那一缕清凉的时候,那也是在告诉人们丹霞山式的夏天正在进行时。


  记者随着《四季丹霞山》拍摄组清晨5点多赶上丹霞山韶音亭,这个时候的丹霞山山头已经清晰可见,太阳也穿过云层露出红韵,凑巧的是一场晨雨从丹霞山的西南边直奔而来,此刻,记者开始慢慢察觉丹霞山夏日的魅力无法抵挡,站在韶音亭上看到了你可能一辈子都看不到的那种场景:一边是朦胧的日光晴天,一边是晨雨掠过丹霞山山头的朦胧雨景,两边的场景形成鲜明的对比,直叫人倾醉不已。
  被晨雨清洗过的丹霞山显得格外清爽、靓丽,云雾随着这场雨慢慢浮现在山脚丛林,形成丹霞山的云海盛况,雨后的露珠在绿绿的树叶上起舞,蜻蜓、蝴蝶、小鸟们都纷纷出来采珠。夏天的云雾特别白,特别迷人,笼罩着你内心,拨动你内心深处的那一丝清凉,这样的景象绝对不会辜负你起早的决心。
  这样的清晨,这样的景象,这样的丹霞山,是不是让你觉得不可思议呢!当你在城市里头顶炎炎夏日的时候,亦或是在空调房里吹着冷气的时候,想想丹霞山清晨的那一缕清凉,若是内心开始波澜起伏,不要犹豫,赶紧来身临其境的体验夏日里丹霞山式的清凉吧!                                    (广东省韶关市丹霞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肖维)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丹霞山  景区  旅游  景点  风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