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丹霞山研学旅行受热捧

丹霞山研学旅行受热捧

2013-5-23 13:37:5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近日,来自中山电子科技大学旅游管理学院大学三年级的70名师生到丹霞山开展研学旅行活动。结合《旅游景区管理》等专项课程,学生们在丹霞山这个天然的大课堂里学习、实践,将理论与实践做了一次充分的结合。


  当日,丹霞山游客中心的专业的讲解员为学生作示范讲解,流利的语言表达、清晰的导赏脉络、专业的讲解内容吸引了学生们的兴趣,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赞赏。随后,同学们一路欢声笑语来到达阳元石观景台,在雄伟壮观的阳元石景点处,景区讲解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丹霞山的成因、发展历史、动植物情况、传说故事等等。带队的指导老师告诉记者说:“我们这次带学生们来到丹霞山主要是要了解丹霞山景区的管理,包括景区内务、接待管理等,这是与学校专业课有很大关系,所以我们选择了丹霞山。同时这次研学旅行实地了解了丹霞山的地质地貌知识,欣赏了绝美的自然景观,让学生们体会到了大自然的神奇魅力,更加增进了他们多大自然的热爱,从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保护大自然的资源。” 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研学旅行活动,学到了很多知识,非常开心。
  据悉,自丹霞山研学旅行主题活动开展以来,丹霞山研学受到了学校老师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同时,更获得了学生们的热烈追捧。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山为广大师生及家长提供了一个天然美学、地理、生物等综合性的户外课堂,各大院校组织学生通过集体旅行、集中食宿等方式走进丹霞山,在与平常不同的生活中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加深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增加对集体生活方式和社会公共道德的体验,培养学生的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广东省韶关市丹霞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林恺劲、王智轩)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分页导航】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