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直航航班增加 重庆赴台游行程缩短一半

直航航班增加 重庆赴台游行程缩短一半

2011-3-1 1:37:17   网友评论来源:中新网  
   复制链接 |   

  3月起,重庆赴台湾的旅游行程,将结束单一的“8日游”历史,“渝台4日游、5日游、6日游”等旅游产品,都将成为重庆游客出行的选择,这是记者近日从重庆中国旅行社获得的消息。

  重庆中国旅行社总经理廖伟介绍,渝台游行程的缩短,得益于重庆至台北直航航班的增加。台湾复兴航空公司将于3月3日起,开通重庆至台北的航班,届时,重庆至台北的航班将增加为每周九班。根据这一变化,重庆市旅游行业2月底开始对“重庆--台湾”旅游线路进行产品细分。不少旅行社在原来“台湾游双飞8天”的行程基础上,增加了适合小团队、自由行游客的“3晚4天、4晚5天、5晚6天”等旅游产品,使渝台游行程最多缩短一半的时间。

  据悉,今年1月至2月,重庆参加直飞赴台旅游的游客约有7千人,由于赴台游客只增不减,虽然直航航班增加,但机票价格并未有明显折扣。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湾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