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厦门旅游护照》浪漫发行 可盖戳享折扣

《厦门旅游护照》浪漫发行 可盖戳享折扣

2011-2-9 1:51:42   网友评论来源:厦门商报   
   复制链接 |   

  《厦门旅游护照》首发10000本,在厦门机场、火车站及思明区的游客服务中心均有销售,每本20元。

  近日,集旅游信息指南、收藏纪念、奖励旅游、产品折扣于一身的旅游产品《厦门旅游护照》问世,首发10000本,在厦门机场、火车站及思明区的游客服务中心均有销售,每本售价20元。

  《厦门旅游护照》由厦门市旅游局做为顾问单位,厦门亚太旅游发展中心和厦门旅游网正式发布。在发行点,四款不同封面的旅游护照一登场便各自得到不少粉丝支持。

  记者看到,情侣版分为男款和女款,设计像航空信封,寓意收藏爱情,受到情侣们的欢迎;通用版也有两个不同的款式,封面是一幅白描画作,意境幽长,古韵尽显,博得不少成年游客好评。

  护照内是为游客网罗的12个厦门风情地标,包括观光巴士、环岛路、南普陀、厦门大学、佳味再添、好清香、西门土笋冻、叶氏麻糍、黄荣远堂、海天堂构、闽南神韵、五缘湾湿地公园等。游客购买护照,激活之后便可获得意外伤害保险一份,让悠游之旅更安心,每到一处可得“盖戳”留念,同时享受消费优惠及免费抽奖机会。

  据厦门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发行的《厦门旅游护照》形式新颖,适合时下游客个性化旅行的追求,结合厦门城市性格的浪漫气质加以包装,能吸引更多来厦门寻找“慵懒假期”的游客,提升厦门旅游形象。

  小小护照如行走日记,让游客畅享吃喝玩乐快意之时还能感受到浓郁的闽南文化熏陶,几字手札,收藏记忆。不少游客当场“先下手为强”,一对来自上海的80后情侣表示,“旅游护照创意满分,推荐给力,真有文艺青年风范,这份厦门‘小艳遇’很是惊喜,四个版本全纳入囊中,以后保准能火。”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厦门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