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贵州省遵义市的娄山关等路段限制通行

贵州省遵义市的娄山关等路段限制通行

2011-2-16 14:44:00   网友评论来源:遵义在线  
   复制链接 |   

  为保证车辆安全通过凝冻路段,两城区交警部门从2日早晨开始,对城区的出入口进行了临时封闭管理。针对在郊区道路中艰难行驶的车辆,警方采取警车开道的方式,将部分车辆带进了城区。

  1月2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娄山关路段看到,三四十辆机动车在执勤民警的指挥下,依次排开,等待气温回升后通行。在现场执勤的汇川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告诉记者,目前交警部门已在娄山关景区2公里的路段内设立了一个临时检查站,对过往车辆的三角木、防滑铁铲、防滑链等防冻防滑工具进行检查。过往该路段的各类中小型货车必须携带三角木、防滑铁铲、防滑链等防冻防滑工具才能通行,而对于其它的小型客车、客运车辆都必须等到气温回升后才能放行。

  为此,遵义公路管理局已下发通知,要求各级领导靠前指挥,路政和生产部门继续加强路上巡查工作;继续备齐备足防滑材料,加强路上防冻防滑应急抢险工作;加强与当地政府及公安交警部门联系,在道路不具备通行的情况下,一律实行交通管制。截至2日中午,全市公路养护职工已累计投入防滑沙2600余方,投入人工350余人、交通工具45辆。

【分页导航】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遵义  娄山关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