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百里杜鹃旅游 秋冬染层林 红叶赛春花

百里杜鹃旅游 秋冬染层林 红叶赛春花

2011-1-27 14:54:29   网友评论来源:金黔在线  
   复制链接 |   

  12月3日,晴天丽日,记者来到百里杜鹃风景名胜区,眼前一派迷人的红叶景色。在百里杜鹃湖休闲度假区,荡舟湖上,满山满岛的红与波光下的碧相互映衬,组成光、影、色交替的多彩画面。在面积6万多亩的百里杜鹃大草原,新建的休闲木屋与大片的蕨草组成一幅季节的油画,让人流连忘返。

  近年来,百里杜鹃管理区在抓好春季杜鹃花旅游的同时,根据风景区四季风景各具特色的优势,着力打造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四季旅游”。目前,管理区交通便利,接待山庄初具规模,农家餐馆蓬勃发展。为了迎接2012年全省旅发大会的召开,管理区党工委、管委会正拼争时间,发扬不分周末节假日、不分白天黑夜的工作作风,加快行政中心和两个四星级宾馆的建设步伐。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百里杜鹃  新闻动态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