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湖北:新年瑞雪掀起温泉、滑雪旅游高潮

湖北:新年瑞雪掀起温泉、滑雪旅游高潮

2011-1-5 9:38:38   网友评论来源:中新网  
   复制链接 |   

  今年元旦小长假期间,湖北出现持续降雪和低温天气,泡温泉、滑雪等冬季特色项目受到旅游者追捧,成为旅游消费的热点。元月1日至3日,全省共接待旅游者235.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7.84亿元,实现了新年旅游开门红。

  记者从湖北省旅游局获悉,近年湖北温泉旅游快速发展,各地集中优势资源,精心培育温泉旅游品牌,使温泉旅游度假区不断提档升级,温泉旅游产品日益丰富。今年元旦期间,由于天气寒冷,温泉旅游的火爆程度直逼春节长假。

  据统计,元旦3天内,仅“温泉之乡”咸宁一地就接待游客29.8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21.6%、158.5%。随州、应城、洪湖等地的温泉纷纷出现一票难求的景象,客房出租率在95%以上。其中,应城汤池温泉最高单日接待量达6000多人次,随州玉龙温泉每日接待量超过3000人次。

  元旦期间,湖北大部分地区天降瑞雪,掀起了神农架和九宫山的滑雪旅游高潮。神农架滑雪场接待游客超过1万人次,并带动林区各景点总共接待海内外游客2.9万人次,同比增长42.4%,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66.6万元,同比增长50.2%。

  有着“江南首家滑雪场”之称的九宫山滑雪场新增滑冰、雪地摩托、雪上飞碟等冰雪体验项目,吸引了南方多个省市的大量游客,滑雪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湖北  旅游  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