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最实惠王室浪漫游”出炉 只需15英镑

“最实惠王室浪漫游”出炉 只需15英镑

2011-1-5 1:16:07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广播网   
   复制链接 |   

英国王子威廉与未婚妻凯特·米德尔顿

  有部电影叫做《全城热恋》,可眼看离威廉王子大婚还有一百多天的时间,在英国已经是“全国热恋”了。

  最新的一种旅游项目便是跟着新郎、新娘威廉、凯特的恋爱脚步进行王室一日游,而且价格便宜,只需要15英镑。

  别看价格便宜,内容却很丰富,比如包括参观女王的出生地、两人订婚的“戴妃蓝宝石戒指”的购买地杰拉德珠宝行、二人曾经分手的夜总会等等。细致到有些历史,很多英国人都并不知情。

  路线丰富、价格便宜、历史厚重,使得这项线路成为“最实惠的王室浪漫游”,而创意来自于一位大学毕业生邦尼,她创业专做追踪名人足迹的旅游项目,人家已经跻身成功人士了。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威廉王子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