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中国游客普吉遇难 警方称剧烈撞击是主因

中国游客普吉遇难 警方称剧烈撞击是主因

2010-12-2 10:10:46   网友评论来源:国际在线   
   复制链接 |   

  1号,两名中国游客在泰国普吉岛附近海域驾驶汽艇游玩时与一艘帆船相撞,不幸落水身亡。造成这次事故的原因是什么?目前泰国方面的善后工作进行得怎么样?

  1号上午11点左右,普吉市警方接到报警称在巴东海滩发生一起严重的摩托艇与帆船相撞事故。警方前往事发现场进行调查之后证实,两名中国游客在撞船事故中丧生。

  据警方介绍,这两名游客当时在巴东海滩租了一艘摩托艇,并以极快的速度向巴东海湾前进,起初摩托艇由男性游客驾驶,在驶出一定距离的时候换为女性游客驾驶,之后摩托艇突然失控,与停在海面上的一艘帆船发生猛烈相撞,两名游客均被甩出摩托艇并当场死亡。警方在前往医院进行查看后称,剧烈的撞击是导致两人死亡的主要原因。

  据了解,出事的两名中国游客是一对前来泰国度蜜月的夫妻,年龄均为28岁。两人于11月28号随旅游团前往普吉游玩,原定于2号离开普吉回国,却不幸在回国前一天遭遇飞来横祸。事发之后,中国驻宋卡领馆第一时间与两名遇难游客所在的旅行社取得联系并已经通知遇难者家属,领馆也表示会继续密切跟踪接下来的善后工作并协助当地警方进行有关调查,而有关家属认领遗体的具体事宜目前还在协商之中。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旅游  普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