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广州旅游赚得盆满钵满 新广州游创两大最

广州旅游赚得盆满钵满 新广州游创两大最

2010-12-1 14:36:30   网友评论来源:南方日报  
   复制链接 |   

  广州游形象越来越漂亮

  随着亚运闭幕,广州旅游也赚得盆满钵满,各大旅行社的“新广州游”全线飘红。记者昨(30号)天获悉,亚运期间,广州不仅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连珠三角居民、广州市民都纷纷报名参团游广州,一睹新广州的迷人风貌。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从11月1日起至今,报名“新广州游”系列线路和“亚运观赛团”的总人数已有数10万人次,其中免费“广州一日游”已有近10万人参与。

  “新广州游”线路史上最多

  新广州新面貌,处处都是新的亮点。据悉,新广州游启动以来,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各具特色的“新广州游”线路,为广州市民及各地游客提供了丰盛的旅游大餐,让游客以全新的视角认识广州,了解广州,领略广州。据介绍,在广州市旅游局的指导下,旅行社分别推出以“新广州城中轴线”、“亚运场馆游”、“广府文化”、“珠江画廊”为主题的“亚运广州游”系列线路,不少旅行社更推出“亚运观赛团”线路,受到市民的热捧,一推出即爆满,日收客量接近2000人次。

  据广之旅董事长卢建旭介绍,亚运期间,该社每天接待近4000人次参加不同的“新广州一天游”线路畅游广州,其中以游览省博物馆、广州大剧院、海心沙、广州塔等景点的“新广州城中轴线一天”以及游览亚运场馆、岭南印象园的“亚运场馆游”最受欢迎。市民林阿姨用了一个星期时间,参加旅行社不同的线路,将新广州新景点游览了一番,重新认识广州城。“参团有两个好处,一是线路选择、方便,可以今天登上广州塔,明天去看亚运场馆;二是划算,旅游团包车包餐,玩足一日都只是一百几十元,非常超值。”

  旅行社月接待量近10万人次

  亚运带给广州旅游市场滚滚客源。来自广之旅数据显示,从11月1日至今,该社“新广州游”的接待量近10万人次,远超预期人数,创历史之最。据悉,以往参加旅行社“广州经典一天游”的游客不多,一个月大概接待1000人左右,而“新广州一天游”启动以来,接待量呈爆发性的增长。广之旅的日接待量平均超4000人,是以前月接待量的4倍。除了“亚运惠民大礼包”免费提供给广州市民的一日游大热之外,实际上,旅行社的“新广州一天游”出团量在亚运期间举行期间剧增,尤以“亚运三天假期”为甚。

  据广之旅数据显示,亚运闭幕假期,参加该社的“新广州一天游”的游客数量犹如中国队金牌数量一样,节节攀升,仅11月26日接待人数就达6000多人,再次刷新日接待量的纪录,比周末增长40%。除了广州市民热游“新广州”外,来自珠三角地区、外地的游客也热情高涨,纷纷组团来游览新广州。业内人士表示,外省的游客多数选择“观赛 游览”的方式, 在观赏赛事、参观广州景点以及欣赏新广州的美景之余,再到广州周边城市,如珠海、深圳,以及港澳地区游览,从而带动了广州周边城市的旅游市场。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广州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