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中国国家馆12月1日起续展半年 票价20元

中国国家馆12月1日起续展半年 票价20元

2010-11-30 13:42:51   网友评论来源:新民网   
   复制链接 |   

  为满足广大参观者的要求,让更多公众一睹“东方之冠”的风采,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将从12月1日起续展半年,即2010年12月1日至2011年5月31日。续展期间,中国国家馆普通票票价为每张20元,优惠票每张15元。

  据上海世博局介绍,续展期间,参观者仍可看到一个“原汁原味”的中国国家馆,馆内的三个展示层“东方足迹”、“寻觅之旅”和“低碳行动”将基本保持上海世博会期间的原状。此外,观众等候大厅还新增了名为“精彩回放,见证成功”的中国国家馆回顾展,参观者可从中了解中国国家馆在建设、布展和运行期间的幕后故事。

  上海世博会期间,中国国家馆是世博园最热门的场馆之一,每天开放13个小时甚至更长时间,日均接待游客超过5万人次,整个世博会期共接待参观者近 1000万人次。即便如此,仍有很多参观者未能如愿进入中国国家馆参观。世博会闭幕后,作为永久保留的场馆之一,中国国家馆具备了继续展览并向公众开放的条件。

  续展期间,除身高不足1.2米(含1.2米)的儿童可免票外,其他参观者均需现场购票入馆参观。16人以上的旅游团队需提前通过中国国家馆网站预约(2010年11月29日起开通,网址为http://cp.expo2010.cn),然后到现场换票入馆。各类企事业单位一次性购票超过30张的(含 30张),也请提前3天在网上进行预约,入馆时可享受团队通道。

  经上海市物价局核定,中国国家馆续展期间的普通票价格为20元,优惠票为15元。优惠票的适用对象与世博门票一致,即残疾人士、老年人、学生、身高1.2米以上的儿童和现役军人等五类人群。

  续展期间,中国国家馆每天开放时间为9:00至17:00。所有参观者须由浦东南路、上南路口的出入口(原世博园区6号门)进出。公众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详情,可拨打中国国家馆热线电话021—20202010咨询。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馆  世博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