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冰雪游升温 北方线路预订量持续上涨

冰雪游升温 北方线路预订量持续上涨

2010-11-30 13:22:40   网友评论来源:同程网  
   复制链接 |   

  今年冬季早至,东北部地区已见雪景,特别是有着“东方小巴黎”之称的哈尔滨、“长相守,到白头”的长白山以及内蒙古地区早已白雪皑皑,很多雪场也已经开始营业,目前正是赏雪、滑雪的好时机。记者从某国内知名旅游网站了解到,11月以来,东北三省、北方地区相关旅游线路的预订量就出现了持续上涨。

  “冬季是旅游市场的传统淡季,但对于北方部地区而言却算是个小旺季”,某旅游网度假项目负责人吴女士告诉记者,目前全国各地普遍降温,旅游市场相对冷清,但是冰雪游却再次“激活”了目前北方地区的旅游市场。某旅行网度假预订中心数据显示,发往哈尔滨、长白山、吉林、内蒙古、东北等地的近40条旅游线路预订量近期明显上涨,其中哈尔滨-亚布力滑雪双飞3日游、吉林-哈尔滨双飞5日游、长春-吉林雾凇双飞6日游等滑雪、赏雾凇的特色线路尤受游客们的欢迎, “预订量高于其他线路近两倍”。刚从长春旅游归来的苏州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正好赶上长春莲花山滑雪赛季开幕,滑雪场不仅提供了戏雪的乐园,还举行了一系列雪上项目赛事,“让我们这些初次滑雪者也能享受到冬季特有的滑雪激情,实在是很兴奋”。吴女士表示,冬季旅游节、滑雪赛、雪雕展等各种特色活动的举办大大提高了游客的体验度,吸引了不少游客慕名前往。

  据悉,内蒙古将于12月10日开展冰雪旅游节,除一些风俗活动之外还会举办堆雪人、攀登雪域高峰、搭建蒙古包等游客参与活动;长白山高山滑雪场将举行雪盆、滑雪车、堆雪人、打雪仗、坐雪爬犁等丰富的娱乐活动;11月26日,第五届中国新疆冰雪旅游节暨冬季旅游产业博览会(简称冬博会)开幕,冰雪节包含了新疆冬博会、乌鲁木齐丝绸之路冰雪风情节、天山天池冰雕节、阿勒泰冰雪旅游节、哈密冰雪文化旅游节等多项节庆活动。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滑雪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