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黑幕 > 贵州实现省内联网高速公路刷卡消费

贵州实现省内联网高速公路刷卡消费

2010-11-3 10:54:31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日前,一张集金融、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功能等综合运用于一身的“牡丹交通卡”在贵阳首发,此举标志着贵州省内联网高速公路已实现刷卡消费,从而大大提高高速公路的通过效率。

  由贵州高等级公路管理局、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和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联合发行的“牡丹交通卡”,是贵州省第一张自主发行的芯片介质银行卡,也是第一张可以真正满足交通管理和服务需求的银行卡。

  据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行长黄再红介绍,目前该卡已实现四大功能:一是省内联网高速公路刷卡交费,从而大大提高高速公路的通过效率,缓解现金收费找零等引发的堵车现象;二是逐步实现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ETC);三是实现交通违法处理,并同步代扣交通违法罚款,优化了驾驶人员接受交通违法处理流程;四是具备银行卡的一切金融功能。

【分页导航】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交通  攻速公路  贵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