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诸暨等多城市发起成立中国会展城市联盟

诸暨等多城市发起成立中国会展城市联盟

2010-11-2 10:49:28   网友评论来源:绍兴网  
   复制链接 |   

  10月17日,中国会展城市联盟成立仪式在杭州举行。该联盟由天津、南京、重庆、昆明、深圳、诸暨、德清、安吉等30个城市共同发起组建。诸暨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代表诸暨市出席成立仪式,并参加第一次工作会议。成立仪式受到了90余家在杭的中央、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广泛关注与报道。

  2010年是举世瞩目的世博年,这为中国的会展业注入了勃勃生机。中国会展城市联盟的成立是为了促进城市之间会展业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会展城市会展业的整体水平,发挥会展城市的经济、文化优势,有效协调各城市之间会展资源的配置,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力共赢的目标。

  在中国会展城市联盟成立仪式上,参会城市代表分批在画布卷轴上用西泠印社图章盖上相应城市印戳。随着联盟水晶球的启动,标志中国会展城市联盟正式成立。

  仪式过后,中国会展城市联盟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上,就联盟的基本构架、主要工作展开了一系列讨论,并指出中国会展联盟成立是会展人值得记住的一天,联盟的组成城市一定要携手互动,结合各个城市的会展城市资源共同发展,积极参与各个城市的会展节庆以及一些重大的活动。为了完善联盟的组织建设,加强日常运作,在联盟内设立日常运行机构--秘书处,每两年由联盟城市轮值,首届秘书处设于杭州市。

  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参与者之一,诸暨将借助中国会展城市联盟这一平台,加强与各地的合作与交流,做大做强西施文化。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中国会展城市联盟  诸暨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