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崆峒山今冬明春护林防火工作全面启动

崆峒山今冬明春护林防火工作全面启动

2010-11-2 11:00:31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10月28日,崆峒山景区今冬明春护林防火工作会议在崆峒古镇西门会议室召开。平凉市武警消防支队、平凉森林支队、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区林业局、区防火办、区旅游局、崆峒镇人民政府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崆峒山管理局局长蔡生虎主持,共分为六项议程。会上,崆峒山管理局分管安全的副局长全面总结了2009年至今的护林防火工作,表彰奖励了在上年度护林防火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景区护林防火工作实施方案,各责任部门与景区签定了防火工作目标责任书。

  为确保景区安全渡过护林防火高危期,崆峒山景区从加强防火队员配置、落实全天候值班制度、确保通讯全天畅通等细节入手,对防火责任区域进行了重新划分,明确职责,责任到人;护林员、安全员及保洁员,对景区重点区域进行不间断巡逻检查;票务人员及时做好游客的进山登记和火种收缴工作,杜绝火种进山,做到预防为主;进一步加强防火宣传,利用LED电子显示屏定时、滚动式进行防火宣传,同时在各主要出入口,游客集散地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设立警示牌等形式,提高游客的防火意识。近期,景区将组织员工集中对隔离带内的杂草、灌木进行清理,安排专人对景区灭火器材进行全面维护、保养和灌充,确保灭火器材时刻处于临战状态; 分别对各检查点和瞭望点配备入山登记簿、巡山瞭望记录和望远镜,确保信息准确详实。从源头上防患于未然。据此,崆峒山景区今冬明春护林防火工作已全面启动。

   [编辑:孙哲]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崆峒山  护林防火工作会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