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国道318线中断 前往海螺沟旅游须绕道

国道318线中断 前往海螺沟旅游须绕道

2010-8-19 16:54:27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记者从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了解到,由于国道318线雅安市天全县内两处路段因强降雨导致路基垮塌,车辆无法通行,相关部门提醒前往甘孜州海螺沟等景区旅游的旅客绕道省道211线行驶。

  据介绍,国道318线天全县境内小河乡和紫衣乡两处路段因强降雨导致路基垮塌,车辆无法通行。目前天全县正在对垮塌路段实施全力抢通,预计在48到72小时内通行。为了确保施工顺利实施和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天全县对国道318线垮塌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是8月15日至17日,车辆可绕行省道211线行驶。

  国道318线是通往甘孜州境内的重要通道,甘孜州以海螺沟冰川、康定情歌城、稻城、亚丁等景色著名,每年吸引大量游客前往。当地相关部门请广大司机和旅客事先做好出行安排,以确保运营安全和出行便利。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海螺沟  国道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