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大罗山瑶溪景区推进“三打”专项整治行动

大罗山瑶溪景区推进“三打”专项整治行动

2014-8-7 15:40:5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大罗山各卡口岗亭正式建立以来,对新建、翻新私坟等违法建设行为起到了极大的遏制震慑作用,但环山公路龙湾段开工建设后,皇岙村、河口村等山界“青山白化”出现回潮现象,卡口执勤人员和巡查队员在制止过程中多次与当地村民发生冲突。

针对这种情况,瑶溪景区中队在前期摸底排查基础上,成立“三打”专项整治行动小组,大罗山行政执法大队三中队负责人多次与区民政局协商联合执法事宜,落实专项整治行动实施计划。“三打”专项整治行动开展2个月以来,第一、二阶段整治效果显著,为巩固工作成果,中队于86日上午联合区民政局对龙岗山近期顶风新建私墓进行统一强制拆除。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60余人,拆除新建私墓1座,翻新私墓5座,拆除面积达170平方米。

接下来,中队在进一步细化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巡查强度,“零容忍”态度强力推进“三打”专项整治行动,坚决制止新建、翻建、迁建私墓等违法行为。中队下步将会同区民政局协商推进辖区大罗山私墓生态化改造工作,为下代子孙营造山清水秀的大罗山生态环境。(温州大罗山综合管理办公室:林徐律、林汐澄)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瑶溪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