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凤凰山风景局服务群众“零距离”

凤凰山风景局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4-6-3 15:07:4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日前,凤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班子召开“文明景区”专题会议,以打通“最后一公里”,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为工作落脚点,从“严”处出发,从“实”处着力,切实解决游客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坚持服务至上,游客满意放首位。以“不让一位游客在凤凰山受委屈”为重点,加强景区与游客的沟通互动,认真倾听游客意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工作作风,切实为游客排忧解难。“五一”期间,共发放《旅游景区游客问卷调查表》400余份,梳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10余条,逐一落实整改,实现了景区文明服务“以卷促教、以卷促建、以卷促管、以卷促改”的良性发展。

配套硬件设施,展现服务软实力。为了给游客提供盛夏休闲、避暑的好去处,景区投资500余万元兴建5000多平方米水城的仙人湖;花费10余万配备一辆专业道路洒水车,净化景区植被,冲洗路面灰尘,为炎炎夏日带来丝丝谅爽;针对连日高温天气,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适时增加常见的解暑药和蚊虫叮咬药膏,并对防蜂虫蛰等救助办法进行培训;卫生保洁科在做好景区日常保洁的同时,重点对厕所内的水龙头、洗衣液、垃圾筒、厕纸等配套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和配备;为满足游客中个别“烟友”的需求,新建吸烟亭、吸烟区各一处,处处彰显对游客的人性关爱。

规范完善服务,提升景区文明度。进一步梳理各科室的岗位服务规范,开展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并在景区内设立宣传角、宣传板报和条幅;机关行政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与志愿者一起开展文明疏导、旅游咨询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在景区营造了人人讲文明、处处见文明的良好风尚。(辽宁凤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吕佳澳、李培望、马云生)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凤凰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