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方岩:五一假日联手“给力”创佳绩

方岩:五一假日联手“给力”创佳绩

2014-5-5 17:38:08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方岩风景区管委会周密部署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启动景区联动协作机制,充分发挥部门联合执法作用,细化任务分工,落实领导责任,在游客量大幅度增加的情况下,确保五一节平稳有序、安全祥和,向游客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方岩景区针对每逢节日游客爆满的特点,五一节前召集景区相关协作配合部门商议预案,未雨绸缪。公安、交通、工商、行政执法、旅游、安监、食品药品等部门抽调130多名执法人员,与景区管委会机关干部一起组成现场保卫、巡逻、应急、反扒、信息等小组,分派到人流车流密集处严阵以待,充分发挥联合执法作用。市交警大队每天有40名交警在景区道路和停车场入口处巡回指挥车流,排堵保畅;市公安局机关、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共派出警力300人次在百步峻、天门、胡公祠等关键、重点部位维持秩序,确保人流高峰时段不发生拥堵踩踏事故;工商部门加大力度上门巡查各商家店铺经营情况,及时处置违规行为;行政执法和食品监管部门恪尽职守,奔走于山上山下,规范沿途临时摊贩经营行为;景区管委会配足换乘中心车辆,合理调度区内交通,及时、免费输送在五峰、方岩、石鼓寮景区游玩的游客,使游客进出便捷,游得舒心。整个联动协作机制有效配合,信息畅通,反应迅速,处置得当。

尽管今年五一节天气晴好游客量大幅度增加,三天游客达到 6万人次,景区满负荷接待,由于假日联动协作机制很“给力”,配合默契,景区强化服务,果断指挥,保障有力,从而没有发生打架斗殴群体事件和人身伤害事故,也没有发生食物中毒等恶性事件,并实现零投诉,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形象”五统一的工作目标。

景区管委会为营造欢度五一的节日氛围,在显要位置张挂宣传横幅,提醒经营商家善待每一位来方岩的游客和香客,为倾力打造“诚信方岩、品质方岩”作出努力,并在宣传横幅上鲜明醒目地公布景区投诉电话,方便游客寻求援助。景区安排相关人员以《游客意见表》形式向游客征询意见、建议,力求优化每个服务细节,让游人香客在方岩处处感到舒适、温馨。八方游客在方岩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节。(浙江省方岩风景区管委会:池汝雄)

【分页导航】
   [编辑:杨雯雯]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方岩  风景网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