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洽川风景区管委组织党员开展义工服务活动

洽川风景区管委组织党员开展义工服务活动

2014-3-21 16:07:44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为了进一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月19日由陕西省洽川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领导成员、党员、积极分子组成的“洽管委义工服务队”和景区全体员工,在处女泉景区的爱情广场、生态停车场进行了植树、除草、捡垃圾等义工服务,共栽植1800棵柳树,除草、捡垃圾面积达2.6万平方米,美化绿化了景区环境。(陕西省洽川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唐小艳)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