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扎兰屯景区管委会举办专题辅导讲座丰富学习教育内容

扎兰屯景区管委会举办专题辅导讲座丰富学习教育内容

2014-3-17 15:59:5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月14日下午,内蒙古扎兰屯风景名胜区管委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常葆春作《为民务实清廉,健全党的群众路线》专题讲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景区管委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处于“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为了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工作,每天利用下午时间进行集中封闭式学习,并在系统学习规定内容的同时,举办专题辅导讲座,以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学习教育成效。

  常葆春团长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重点讲了党的群众路线内容、形成和发展、基本理论及怎样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等方面内容。使景区管委会党员干部再次深入了解和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就是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党的群众路线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的形成、发展及其重大作用;要高度认识群众的作用、党要深入群众、党的干部要善于动员群众、要善于领导群众的基本理论;强调了我市从四个方面践行教育实践活动,即把作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着力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切身利益问题、着力解决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常葆春团长结合鲜活的事例和史实,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让我们对“为民务实清廉”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认识到做好新时期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了为民服务宗旨观念,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学习之后,景区管委会党总支书记白增利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此次讲座为引导,持续加强集中学习和自学,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研究、深入思考,与自身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形成一篇心得体会文章,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果。内蒙古扎兰屯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沈立杰)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