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扎兰屯景区管委会和柴河镇党委政府突出50项重点工作安排全年工作任务

扎兰屯景区管委会和柴河镇党委政府突出50项重点工作安排全年工作任务

2014-3-14 11:10:4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3月7日,内蒙古扎兰屯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和柴河镇党委政府召开2014年工作部署暨建设中国最美村镇动员大会,将景区和柴河镇全年工作任务具体细化分解为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产业培育、宣传营销打造、综合环境治理、工作效能提升等五大系统工程,50项重点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内容、时限,落实每项工作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动员各方面力量,以市委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为指导,以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以景区提档、产业升级、旅游富民为目标,全面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提升作为中国最美村镇的柴河.月亮小镇建设水平。

  景区管委会主任、柴河镇党委书记刘恩成在会上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认清形势,扎实工作。上级会议精神已经明确,自治区将重点打造海(海拉尔)-满(满洲里)-柴(柴河)-阿(阿尔山)黄金旅游线路,呼伦贝尔市将扎兰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列为重点建设的景区之一,这是柴河景区和柴河镇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必须充分把握、扎实工作、夯实基础、稳中求进。

  二是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柴河的发展方向是打造中国北方重要的养生保健和休闲度假基地,但这一品牌的打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需要群策群力进行创业创新创造,目前阶段性的任务就是聚力“干净、美观、文明、富裕”八字工程,明确责任,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统筹推进,确保每一项工作抓到位、见成效、出品牌。

  三是抓好结合,高效推进。要将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解决部分干部中存在的“慵懒散”现象和敷衍心理、畏难情绪,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和落实全年工作任务中。

  四是齐抓共管,形成合力。驻柴河的各单位也是柴河的主人,柴河的发展进步关系到在柴河地区生活工作的每一个人的利益。希望各驻在单位在建设中国最美村镇、深化“干净、美观、文明、富裕”八字工程工作中不当旁观者,争当参与者,不当阻碍者,勇当推动者,合力建设好我们共同的美丽幸福家园。

  景区管委会各科室负责人、柴河镇党政机关干部、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居委会负责人、驻柴河各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大会,柴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亚光主持会议。(内蒙古扎兰屯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编辑:沈立杰)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