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扎兰屯景区管委会紧扣服务群众主题提升中国最美村镇建设水平

扎兰屯景区管委会紧扣服务群众主题提升中国最美村镇建设水平

2014-3-14 10:57:21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在去年柴河.月亮小镇成功创建中国最美村镇的基础上,今年内蒙古扎兰屯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和柴河镇党委政府以深入实施“干净、美观、文明、富裕”八字行动纲领工程建设为抓手,以打造优美环境、提升文明程度、创造美好生活为切入点,以“为群众造福、靠群众共建、让群众满意”为工作准则,举全镇之力、动员各方力量,纵深推进八字行动纲领工程建设,全面推进新农村、新农业、新农民 “三新”示范工程建设,以中国最美村镇“干净、美观、文明、富裕”水平的不断提升来体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为此,景区管委会和柴河镇党委政府制定了今年深化“八字行动纲领”工程实施方案,分解为“垃圾须装桶和袋,按时放在指定地点”、“工程开工先建围墙,建筑材料有序堆放”、“旅游企业统一服装,着装保持干净整洁”、“鼓励开发当地特色餐饮”等40项具体工作,确定了责任部门,号召群众参与、群众监督,共建生态文明美好家园,优化提升镇区整体环境。(内蒙古扎兰屯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编辑:沈立杰)

   [编辑:聂天歌]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