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崀山成功列入“湖南省名牌产品”名单

崀山成功列入“湖南省名牌产品”名单

2014-1-7 13:47:4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1月7日,从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传来信息,崀山被列入“2013年湖南省名牌产品”名单,成为湖南省首批旅游服务类“湖南省名牌产品”,邵阳市仅此一家。


“湖南省名牌产品”的申报和认定工作是由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实施的,每年组织申报和认定一批,2013年的申报范围新增加“旅游服务”一项。邵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在综合考察比较全市的各个旅游景区后,一致决定推荐崀山景区。崀山管理局领导十分重视,安排专人收集整理申报资料,积极进行申报。5月底,申报资料成功通过市质监局的评审。6月份,省名牌产品审定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各旅游区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初审。8月17日,省名牌产品审定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专家组到崀山进行现场评审。评审专家组在认真查看评审资料并深入景区考察后,对崀山景区的创建工作一致表示认可,认为崀山景区的知名度在湖南省内可谓家喻户晓,崀山景区旅游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也都达到了一定的高度,在游客满意度调查中获得绝大多数旅游者的好评。

 

    崀山管理局的负责人表示,崀山景区将以成功申报“湖南省名牌产品”为契机,着力推进崀山景区硬、软件设施建设,促进新宁旅游产业大发展,为将崀山建设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将新宁打造成为国际著名旅游目的地而努力奋斗。

   [编辑:zhangzhen]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垦山  风景名胜区  旅游景点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