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新宁县旅游局对崀山导游实行地陪

新宁县旅游局对崀山导游实行地陪

2010-6-3 17:59:05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崀山旅游网  
   复制链接 |   

  随着崀山景区的不断开发、开发景区经营权的转让,为了全面介绍崀山的旅游资源和人文地理、民俗风情,树立崀山的旅游资源和不断提高导游员,景区讲解员的讲解水平,新宁县旅游局最近对全县50多名景区讲解员(包括国导员)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内容为新宁县旅游形势分析和目前旅游情况,新宁民俗、民族风情、旅游政策法规。丹霞地貌结构与形式,新宁地理、历史人物介绍。

  新宁旅游市场前景分析和旅游服务理念,导游实物等。通过培训后这些讲解员的讲解水平明显提高,与此同时,县旅游局决定从2004年3月1日起凡进入崀山景区(包括外围景区八音岩、风神洞、玉女岩、舜皇山森林公园、鲤溪漂流、赤木湖水上乐园)从事导游讲解活动的,一律凭县实行地陪制度,县外旅行社组团来崀山旅游游览的应由县内各旅行进行地接、地陪。县旅游局将不定期在景区执法巡查,对没有经过培训而进行地陪讲解活动的,责令停止讲解活动。拒不改正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崀山景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