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崀管局进行防火知识和山火扑救实战演习培训

崀管局进行防火知识和山火扑救实战演习培训

2013-11-7 17:31:2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近日,崀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森林防火知识讲座在地质博物馆举行。参加培训会的有崀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恒源公司管理人员以及崀山景区防火应急分队的40名专业打火队员。

 

 

 

会上,县林业局高级工程师伍石林作了森林防火知识专题报告,历时2个多小时的讲座,以他多年的防火工作经验,从理论联系实际,科学系统地讲解了森林山火的发生原因、如何预防和扑救,以及在实际扑火过程中如何保护人生安全等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消防课。崀管局局长黄锡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和专业防火队要进一步提高景区保护和防火工作重要性,切实加强防火应急队伍建设,强化队伍素质,一旦发生火灾,做到“招之即来,来之能战”,真正做到快捷、有效。

 

 

 

    会后,全体专业打火队员全副武装,身穿防火服,在消防器材销售代理公司的技术员带领下,把从南宁新购进的16台国内最先进的风力灭火机进行分组操作,现场学习了森林山火风力灭火器的使用和维护。(作者:李顺莲)

   [编辑:zhangzhen]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崀山  风景名胜区  旅游景点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