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网聚美好安徽大型采访活动走进九华山

网聚美好安徽大型采访活动走进九华山

2013-5-31 1:30:17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5月24日,由人民网、新华网、搜狐、网易、凤凰网等全国37家知名网站编辑记者组成的大型采访团走进安徽九华山风景名胜区。为环境优美的九华山鼓与呼,采访团以“九华山为‘美好安徽’做贡献”为主题进行集中式采访报道。传递徽风皖韵正能量。
  据介绍,“网聚美好安徽”大型采访活动期间,利用网络媒体时效性强、覆盖面广、宣传形式多样等优势,宣传建设美好安徽的生动实践。
  24日上午,采访团一行实地采访了九华山“国保单位”化城寺文物保护情况,参观考察了新农村建设示范点代村村以及大愿文化园景区,听取了九华山景区管委会关于九华山景区基本情况、“十一五”以来旅游事业发展、景区环境保护和“美好乡村”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采访团一行表示将认真梳理采访内容,及时报道九华山建设和发展情况,让更多的人了解九华山、认识九华山、走进九华山,以新闻媒体的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为九华山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安徽省九华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王安民)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九华山  旅游  景区  景点  风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