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池州九华山景区“银发”游市场悄然变热

池州九华山景区“银发”游市场悄然变热

2010-7-23 17:07:11   网友评论来源:安徽旅游资讯网  
   复制链接 |   

  10月18日清晨,100多位来自西安的老年游客整齐地排列在九华山景区168酒店广场上,他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尽情沐浴在明媚的晨光中。随着重阳节的到来,九华山老年游市场开始升温,景区到处可见老年游客活跃的身影。

 

  据了解,目前风景区各大旅行社都针对老年游客出台了旅游产品和线路,希望借助重阳节的契机,进一步挖掘“银发”游市场。“由于老年人的生活习惯,决定了其旅行时间长,节奏慢等特点,我们在安排老年游客的旅游交通、景点、食宿等方面都花费了很大的‘心思’。”据九华股份中旅有关人员表示,“由于考虑的比较周到,我们推出的系列旅游线路,很受老年游客的欢迎。”

  目前,我国“有钱有闲”的老年人有一定规模,旅游也逐渐成为儿女孝敬父母的一种方式,这使得“银发”游有着庞大的市场。据九华山风景区有关部门统计,近年来,景区接待的老年游客逐年增多,“银发”游客日益成为景区旅游的“主力军”之一。

   [编辑:龙文娟]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九华山  新闻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