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浙江省住建厅专家组在温岭指导景区建设工作

浙江省住建厅专家组在温岭指导景区建设工作

2013-5-31 1:16:55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5月24日,由浙江省住建厅城乡规划处方建裕副处长带队的省专家组,到长屿硐天景区指导入口村庄建设工作。新河镇赵永辉镇长、市风景旅游局郑卫斌副局长陪同。
  专家组现场考察了长屿硐天景区入口村庄的整治建设和双门硐景区游客中心项目情况。考察中,专家组就景区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实质性的指导意见,认为长屿集散中心项目定位很好,长屿硐天景区要重新思考景区入口的位置问题,入口村庄整治应该整体通盘考虑,确保整体性,入口村已建成的新民居在色彩、风格和材质上对景区景观影响较大,应吸取地方元素设计好民居样板,双门硐景区游客中心尽快报批开建,石文化园建设方案需在论证。(浙江省温岭风景旅游局:林静)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天苍苍野茫茫--带你走进草原游

 吃在京城—盘点北京周边必吃的经典美食
 云南拉祜族:男女剃光头 胎盘定一生
 特色主题咖啡馆 让心灵小憩的地方
 快城市慢乌镇 带你体验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透豪气
 惊心动魄的美 中国最美的十大旅游景点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搜罗史上最全的云南丽江自助旅游攻略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温岭  长屿硐天  景区  旅游  景点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