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张家界车祸 两具遗体2日被运回台湾

张家界车祸 两具遗体2日被运回台湾

2013-5-2 11:22:19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在湖南常德遭遇车祸的雄狮旅行社张家界旅行团,受伤团员张宗明、张纯芳夫妇与两名轻伤团员梁永杰、张嘉恩,1日晚上在2名医护人员陪同下搭机返台就医。2具罹难者遗体,也将2日下午包机运回台湾

  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台旅会)北京办事处组长江志端表示,罹难者后事安排会完全尊重家属意愿。台旅会和湖南当地台办正在协助家属办理相关手续。

  4月29日这起车祸造成雄狮旅行团台湾旅客3死11伤。意外发生后,台旅会立即派江志端赶赴湖南省常德市探视伤者和罹难者家属,湖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和常德市台办也全体动员,协助善后。

  受伤团员张宗明、张纯芳夫妇下机后,由机场工作人员推着轮椅出关,坐在轮椅上的张宗明、张纯芳夫妇虽然戴着口罩但可以看出表情非常痛苦,张纯芳头部还包着纱布,当记者访问时两人很难开口说话,谨以手势表达胸部与头部受伤还很痛。

  重伤团员陈秀兰,目前仍住院治疗。根据到院探视的慈济师姐表示,陈秀兰原来就没有生命危险,“现在复元不错,身体一天比一天进步。”

  雄狮旅行社协理游国珍指出,3位罹难者,梅雪娟遗体将在当地火化,另2位死者包括领队谢安琪、团员郑芳彬,今日(2日)将运返台湾。

  依规定遗体运出大陆因涉检疫、防腐,正常5个工作天,近日在湖南省旅游局协助下,48小时内即核发审批,今天才得顺利返台。

 


 

【分页导航】
   [编辑:周晓斐]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台湾旅行团  张家界  车祸  遗体  运回台湾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