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七夕湖南植物园见证爱情 免费拍情侣照

七夕湖南植物园见证爱情 免费拍情侣照

2010-8-16 13:17:37   网友评论来源:红网旅游  
   复制链接 |   

  “七夕”情人节正愁没有好去处?湖南省植物园也许能成为爱侣们幸福爱情的见证地。记者今日从湖南省森林植物园获悉:凡是选择在“七夕”进园游览的情侣,不但可以享受一人免票的优惠,还能获得专业摄影机构免费拍摄的情侣照一张。

  由于前期“薰衣草芳香旅游节”所打造的浪漫气息,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也市内浪漫指数最高的景点,“我们此次在七夕推出优惠活动,目的是想让更多的游客能够在赏花游园的同时,能够通过专业摄影机构的拍照,定格最浪漫的时刻”,省植物园一负责人介绍称。

  同时该负责人还表示,“长沙市内平均气温一般在39度左右,但是在最热的正午,植物园的森林里最高温度才到34度,因此这里也不失为市民们避暑的一大胜地”。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七夕  湖南  植物园  拍照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