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香港海洋公园过山车突停驶 28人被困空中半小时

香港海洋公园过山车突停驶 28人被困空中半小时

2013-4-10 4:44:33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海洋公园继去年发生氦气球漏气急坠事故后,8日再有机动游戏故障。8日下午3时25分,“疯狂过山车”驶离月台不久突然停驶,车上28名乘客被困半空半小时,由公园人员按既定救援程序协助脱困。过山车维修后于5时35分重开,公园已就事件实时通知机电工程署。

  香港海洋公园发言人指出,过山车的扣动装置因无法如常扣上路轨上的输送链,因此安全保护装置实时启动,令过山车自动停驶。发言人强调非常重视游人安全,海洋公园的160人机检团队会定期检查机动游戏,另由独立检测员作年检,并把详细报告送交机电署查核。

  疯狂过山车于1984年启用,已有29年机龄,在2011年亦曾发生同类事故,27名游客被困半空。

-
  香港机电署发言人表示,接获海洋公园通知后已派员了解,初步调查发现扣动装置被外物卡住,未能如常扣上输送链,并不涉及安全问题,海洋公园方面亦作检查及测试,证实装置安全。

当季精彩出游推荐


超越高山,超越自我----春季登山攻略

 淡雅清香 四月最佳采茶旅游目的地
 江西婺源 人间仙境,旅游景点推荐
 春光灿烂丽江游:历经风霜,今犹在
 雪域圣地 西藏自助游景点旅游攻略推荐
 亲近自然的美 山水桂林旅游景点推荐
 旅游攻略:盘点中国一定要去的9个小城
 异域风情 一次看够欧洲各国的美景美图
 木渎古镇:感受水墨油画的初春意境

 

   [编辑:李程]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环球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  海洋  公园  过山车  故障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