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港海洋公园将参加10月香港周巡游演出

港海洋公园将参加10月香港周巡游演出

2010-6-21 16:01:17   网友评论来源:演出网  
   复制链接 |   

  全球瞩目的上海世界博览会已盛大开幕,带动全国的旅游业发展;香港海洋公园抓紧契机,全力支持世博会的宣传活动,包括参与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举办、刚于近日揭幕的“这一刻上海,下一刻香港--无限香港-精彩节庆”活动。由即日至6月15日期间,海洋公园于上海新天地设置独一无二的立体展品,介绍海洋公园的最新景点,并于6月11至13日设有吉祥物表演活动,届时大家可与威威狮令、小红熊和大胃鳄等吉祥物见面。此外,由10月18日起为期五天在世博园举办的“香港周”,海洋公园亦会参加巡游演出,推介香港最受欢迎的景点。

  据统计,截至2010年3月,来自中国内地的游客已占公园总入场人数逾五成,当中接近八成是来自华东及华南地区,上海更是海洋公园第二大的内地旅客来源城市。作为世界级的主题公园,海洋公园更联同全球17个主题景点推出互访入场折扣,当中包括上海欢乐谷及上海海洋水族馆。据苗乐文介绍,除了现有40多个招牌景点外,香港海洋公园将于下半年陆续推出七大全新项目,包括将于本年夏季开幕的“中华鲟馆--长江足迹”、以海洋生物为主题的旋转木马“环回水世界”、时速超过60公里的机动游戏“天旋地转”、夏日与万圣节的节日活动,以及旗舰景点“梦幻水都”。

  在未来2年内,香港海洋公园景点由现时的35个倍增至逾70个,除了2010年底开幕的“梦幻水都”外,其余3个主题区,包括“热带雨林天地”、“动感天地”及“冰极天地”,将陆续于2011年至2012年期间相继落成。另外,海洋公园已获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全力支持,于园内兴建3间各具特色的主题酒店,包括位于大树湾的渔人码头酒店、位于正门广场的海洋酒店、以及位于高峰乐园的高峰水疗度假酒店。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海洋公园  新闻资讯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