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泰安好客山东休闲汇启动 好戏连台

泰安好客山东休闲汇启动 好戏连台

2012-8-15 6:38:56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8月11日,2012年泰安好客山东休闲汇启动仪式举行,中华泰山旅游商品城也同时开业。

11日上午,由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安市旅游局、泰山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2年泰安好客山东休闲汇启动仪式,在中华泰山旅游商品城举行。今年,泰安市将结合好客山东休闲汇活动,策划举办第二十六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等一批重大休闲活动,设计开发一批休闲旅游产品,推出金秋休闲购物优惠季等一批优惠政策。

好客山东休闲汇启动当天,中华泰山旅游商品城也同时开业。

据了解,随着好客山东休闲汇的启动,泰安市将展开七大系列的休闲活动扮靓休闲汇,第二十六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泰山·富士山中日友好节、“幸福泰安”国际旅游文化周、金秋休闲购物优惠季、泰山区旅游文化系列活动、岱岳休闲文化周、莲花山旅游文化节、肥城金秋肥桃采摘节、宁阳2012中华蟋蟀文化节和中华宁阳大枣文化节、水浒文化旅游节和中国龙舟公开赛暨中国·东平第三届国际龙舟邀请赛等休闲节庆活动也将举行。



 

   [编辑:戴芳颖]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华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泰安  山东  好客  泰山  登山节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