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景区动态 > 泰安岱庙门票价格重新核定每人次30元

泰安岱庙门票价格重新核定每人次30元

2010-5-25 10:28:30   网友评论来源:中华泰山旅游网  
   复制链接 |   

  根据国家、省物价部门有关文件规定,泰安市物价局近日重新核定了岱庙景点门票价格,每人次30元,学生、60周岁以上老年人实行半价。

 

  泰安市物价局工作人员介绍,经过对岱庙景点门票价格进行重新核定,最终核定岱庙景点门票价格实行一票制,核定每人次30元,2010年8月15日起执行。对现役军人、残疾人、70周岁以上老年人及儿童(1.2米以下)凭有效证件免费游览;对学生、60周岁以上老年人凭有效证件实行半价,每人次15元;特殊节日、农历九月九日,对60周岁以上老年人实行免票;对旅行社等团购门票实行的价格优惠率最高不得超过门票价格的20%。

  泰安市物价局工作人员介绍,岱庙是泰山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泰山管委先后投入2000余万元恢复了西、北、东城墙及太尉殿、灵侯殿等古建筑,建设了泰山地质公园博物馆、岱庙石刻园,改造了《历代石雕陈列》等6个展厅,按历史原貌恢复了天贶殿、后寝宫内部陈设,举办“泰山东岳庙会” 等丰富多彩的民俗节庆活动。岱庙的整体游览价值和硬件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岱庙  票价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