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

2012-8-13 6:07:10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由国家旅游局与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8月1日起在丝绸之路交通要冲、万里长城西端起点嘉峪关开幕,为期一个月。


本届旅游节系列活动内容包括《丝绸之路》特种邮票首发式暨《绚丽甘肃》集邮展、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敦煌飞天文化旅游节、中国嘉峪关航空滑翔节、崆峒文化旅游节、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庆阳红色文化旅游节、首届兰州牛肉拉面节、“丝路?长城”中国嘉峪关国际旅游摄影展、“丝绸之路”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高层论坛、甘肃精品剧目展演月、中国?河西走廊第二届有机葡萄美酒节、中国丝绸之路自驾旅游节等50来项,以挖掘甘肃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打造“绚丽甘肃”文化旅游品牌;还通过《读者》杂志、邮资明信片等,向海内外发放了1000万张今年半价旅游甘肃丝绸之路”的“敦煌卡”。

 

【分页导航】
   [编辑:戴芳颖]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新民网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甘肃  敦煌  丝绸之路  嘉峪关  兰州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