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玉门赤金峡风景区新一轮旅游热潮渐起

玉门赤金峡风景区新一轮旅游热潮渐起

2010-6-11 17:14:06   网友评论来源:甘肃新闻网  
   复制链接 |   

  今年入夏以来,随着气温变暖,玉门赤金峡风景区迎来了新一轮旅游热潮。据了解,游客大多数来自酒泉、敦煌和嘉峪关等周边地区。

  赤金峡风景区有着独特丰富的旅游资源,这里依山傍水、环境优雅,景色秀丽,气候宜人。景区内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较多,有雄伟壮观的水库大坝、气势恢弘的坝后水电站,及滴水观音、弥勒笑佛、绿色长廊、跨河索道等人文景观,有公元前121年的玉门关遗址、赤金断水碑记等历史景观,还有高空索道、游艇冲浪、沙地摩托等一个个惊险刺激的游玩项目。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中最受欢迎,最具特色的是“极限漂流”。风景区也将进一步打造“西北第一漂”旅游品牌,将把原来2公里的漂流河道拓展延长到6公里。

  为了进一步提升景区的文化品位,近年来,赤金峡旅游景区不断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并不定期邀请酒泉秦腔表演团来演出,还举办桃花节、槐花节、沙浴节、泼水节等各具特色的节日,满足游客多样化的需求。同时,不断改善游客就餐环境,改进和增设娱乐性项目,赤金峡风景区已成为玉门市集观光旅游、避暑、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旅游胜地。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嘉峪关景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