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景区资讯频道 > 新闻资讯 > 免税三亚太疯狂 购买奢侈品如同抢白菜

免税三亚太疯狂 购买奢侈品如同抢白菜

2011-5-4 0:01:17   网友评论来源:新华网  
   复制链接 |   

  免税三亚

  13天内19.8万人光顾,成交量达54780笔

  太疯狂!几多商品卖断货

限制客流,排队入场

  您可能看到过春运买火车票的大队伍,您也许曾目睹平价商店的抢购狂潮,但是你或许没想到有一天国人买奢侈品的热情如同抢购过冬白菜一样激情澎湃。“每个柜台都拉起警戒线限制人数”,“十多分钟商品就被一扫而光”……这就是海南岛实施离岛免税以来,三亚免税店的疯狂写照。

  从4月20日到5月2日,三亚免税店客流量达到198000人,成交54780笔,每天客流平均达到18000人。然而,13天的“彩排”却暴露出许多问题。离岛免税真的便宜吗?为何断货缺货迟迟得不到解决?好奇心过后离岛免税会否降温?带着一系列的疑惑,羊城晚报记者第一时间赶赴三亚,为您揭开问题背后的玄机。

  现场直击

  顾客唯恐断货不看价直接买

  5月1日早上8时左右,记者抵达三亚cdf免税店,发现门口两边早已人头攒动。来自重庆的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7时就过来排队,因为看了前几天的报道,生怕来晚了空手而归。“主要是图个新鲜,正好在三亚旅游,顺道就买点免税品回去,以前除了香港内地没有这种模式。”北京的吴女士告诉记者:“前几天来看中了碧欧泉的一款青春养颜面霜,这里的售价是440元,比香港要便宜100元左右,可惜当时没有了,今天再来淘淘宝。”

  9时,免税店大门一开,许多游客如同潮水般涌入店内。由于免税店采取了分批限流的措施,秩序得到了有效控制。记者看到,不出一刻钟,一楼雅诗兰黛收银台前面已经挤满了人,有些游客提着一篮筐的化妆品,还有点担心地和朋友说:“快点埋单不然二楼的商品都被抢光了。”欧莱雅的护发素备受青睐,一位来自沈阳的先生看到标价后赶紧招呼朋友说:“一人两瓶,欧莱雅这个便宜,才50元。”不出10分钟,欧莱雅专柜被一扫而空。

  鉴于人流越来越多,20分钟后,精品长廊的每个专卖店前都拉起了红色警戒线,开始限制进店客人。据悉,店方规定同时入店的客人不得超过20人,因此Gucci、Burberry、Prada墨镜店等门口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天梭表是最热门的钟表商品。几十号人挤在天梭表的专柜前,杭州的张先生拿着一块女表和一款男表,根本不看价钱,直接让售货员埋单。“我担心晚一点就没有了,”张先生说,“我估算过,两块表总价不超过4000元,还剩1000元可以买点别的。”更令人称奇的是,记者看到二楼的Swatch手表专柜空空如也,售货员解释说,手表早就卖完了,新货还没运到。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亚  免税店      
热门景区排行榜